咩呀

不推薦追蹤

【海賊王/雙K】夏末

好喜歡基德和基拉啊喜歡得不得了就寫了,和之國心疼得要死,只是寫了想寫的東西算是意識流,設定不太完整的架空學園pa,短小無助

白日的雲總是那樣的飄。
 基德有一個充滿中二因子的中間名,叫做隊長,或者他本人比較喜歡船長這個稱呼。

那個年紀的男孩子總嚷嚷著遙不可及的夢,雙手撐開親吻著藍天,然後在笑容裡譜出大海。

他會說,喂基拉,哪天我們出海吧。
 基拉的瀏海幾乎遮住了整張臉,除了基德沒人能讀出他到底在想什麼。
 基拉回答,他會罕見地帶著笑意回答。他說,好啊基德,如果那是你的夢想的話。

基德總握著扳手滿身機油味,黑色又難以清洗的污垢偶爾還會擦到他的臉上。

那是夏末吧,就連蟬聲都宣告著引退的夏末。基德與基拉帶著奇異的違和感站在百貨公司化妝品的專櫃前。
 基拉記著怕弄髒衣服所以總裸著上身的基德,和他曬不黑的胸膛。

基拉不喜歡笑,他討厭自己的笑聲,討厭自己的笑臉,討厭膚淺的同齡人們對他的譏笑。
 小小的基德對那些都不感興趣,他仰頭望著奇拉的金髮,他的紅髮在風中如花一般的張揚。
 小小的基德說,你打架好強啊,可以教我打架嗎?

然後那個總跟在基拉身後跑的臭小子正挑選著唇彩的色號。
 基拉說,基德很適合深色系的妝容,那很襯他偏白的皮膚。
 基德說,他羨慕基拉健康的膚色,不像他一樣怎麼都曬不黑還總曬傷,看起來娘娘腔的。

基德還說,你笑一個啊基拉,怎麼都不笑呢?
 基拉撇了嘴角,他乾癟說,我不喜歡自己的笑臉。
 這倒是把基德惹笑了,他在太陽底下看起來總是那麼猖狂,深怕別人不知道他尤斯塔斯 · 基德的存在似的。

可是我喜歡你啊。

基德這麼說了。

你不相信我嗎,基拉?

基拉也開始塗唇彩了,和基德同款的色號。
 他會在上妝的時候揚起笑容,會在基德一把撈走他手中的口紅時皺眉嘆氣。

但那總歸是青春。

終於在蟬都停止鳴叫的時候,基拉聽見了自己的聲音——
 ——老天啊,他現在一定笑得比以往都要更蠢。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